是亚瑟和阿尔弗雷德的本家设定整理

完全是从漫画中整理出来的,不是文,占tag致歉
🇬🇧

亚瑟·柯克兰,爱逞强,喜欢讽刺人的绅士,曾经是不良,因而现在有时也会展现出不良、带有朋克色彩的本性。
总是一脸傲然,偶尔会绕圈子地表现出亲切的一面,英国人的天性使然?但往往不被察觉或者被无视,甚至被当成是讽刺而得不到坦然接受。
短发是自认为认真打理过的,虽然依旧有些杂乱,自己也很无奈。自认为自己是在酷中略带幽默讽刺的形象,但表情很容易崩坏。因为总是挂着讽刺式或者白眼的笑容,一般都很难看到露出正常的微笑。
喜欢下厨,但是会做的菜式较少,不过除司康以外其他的并不会太难吃。也请玩梗适度。
跟妖精,幽灵的感情很好,经常尝试魔法或召唤术,有点超自然主义。因为不可思议的朋友们在大多数国家都看不见,所以在和朋友戏耍的时候,从别人看来就像是个可怜的家伙。还有不知为什么,周围总是会有兔子。
绘画不错,酒品异常的差(请注意,亚瑟实际上酒量不算太差,只是酒品差而已),喜欢红茶和刺绣。虽然从之前开始就经常跟弗朗西斯吵架,不过也认同着对方的某些部分,比如服饰和葡萄酒。

🇺🇸

阿尔弗雷德,是个充满活力,想到什么就会去做的年轻人,毕竟在众多国家中算年轻的,何况短短几十年就一跃成了超级大国,还是有骄傲的资本的
身高177cm,外貌年龄19
将短发梳到脑后,从刘海分界出伸出类似NKE形状发束的发型。之所以戴着眼镜,是为了沿袭“平时是戴着眼镜的普通人,实际上是英雄哦!”这种美漫的标准设定。
和加拿大是关系亲密的好兄弟,但加拿大似乎对自己稍微有些看法?(p.s pv内马修抱怨的大致内容“不会读空气、人际关系处理不好还总让我背黑锅、经常惹麻烦、吃很多、垃圾食品狂热、冲动莽撞”)
对于未知存在有着强烈憧憬,总是希望解开宇宙和古代的谜团
最近似乎热衷于摄录一些奇怪的视频。

评论
热度(224)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