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ngsman&StatesmanⅢ

……必须得寻找掩体。
亚瑟用手撑了一下沙发的绒布垫,借力从沙发上越过,刚翻身躲到翻倒的桌子背后,射击便开始了,不少子弹甚至不时擦着他的头皮、脸颊飞过的。这个桌子肯定撑不了多久,灼热的金属和气流声不断地提醒着他这一点,他只好冲着不远处墙后的美国人打手势。

“什么?亚瑟?你要什么?”可惜“愚蠢的”美国人并没有明白他的意思,在举着他那把酷似玩具枪的手枪抽身射击反击的间隙中冲他喊道,甚至取下了作为通讯器的眼镜,这可把亚瑟气坏了。

“F...阿尔弗雷德,我要是死在这里的话你要负全责,快点给总部发消息请求支援!”射击暂时停止了,但这不是什么好兆头,亚瑟忙抱着手里仅有的两件武器——雨伞和公文包——翻滚到了阿尔弗雷德对面的墙壁之后。英国人强忍着说粗口的欲望,一只手匆忙在脚边的公文包里翻找着须后水,一边用另一只手试图撑起脚边的雨伞射击,还不忘张口不停数落着美国人。

“好吧好吧,不过我们会没事的,我保证,亚瑟,冷静点!”

评论(1)
热度(26)
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