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ngsman&Statesman Ⅱ

前情提要走这里

“阿尔弗雷德,你能不能把音乐关了?!”忍无可忍的英国人拉下了手刹,冲一旁正点着头随音乐打节拍的美国人吼道,“你的品味真够差劲的。”

“嘿,嘿,Arthur,喊错了,你应该叫我Champagne,当然这里只有我们两个人,你喊我名字也没关系!”美国人眨了眨眼睛,但只是扭了一下旋钮把车内音乐稍微调小声了一点,引得英国人更加不满。

“这种事情完全可以让别人去,你却非要我陪你一起,还只有我们两个人,阿尔弗……哦,不对,Champagne特工,我都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。”

的确很奇怪,Kingsman和Statesman的领导者亲自执行任务,但亚瑟最在意的不是这一点,而是阿尔弗雷德对他隐瞒了身份,他们同居了三年,他居然没有告诉自己他是Statesman的特工,还是领导者,他现在还没有给自己一个解释!

好吧,气愤的英国人暂时忽略了自己同样也隐瞒了身份的这个事实。他报复般地突然启动汽车,惯性让美国人猛然向后倒,头狠狠地撞到了靠背,阿尔弗雷德吃痛发出了抽气声。
“小鬼,系好你的安全带,我们出发了。”

评论(1)
热度(42)
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