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nce

当阿尔弗雷德脸上露出了无比熟悉的——他小时候每每做错事情都会露出的——歉疚的笑容以后,亚瑟就意识到他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。
他深吸一口气,勉强维持着脸上早已扭曲的、礼节性的微笑,安慰着自己幸好阿尔弗雷德没有穿高跟的鞋子。已经肿起的脚背被鞋内壁挤压着,一阵阵灼烧感不时提醒着他这个事实。

自己到底为什么要来参加这场宴会?之前倒也从开没有和阿尔弗雷德跳过舞,应该早考虑到这一点的,真是失策……
“嘶……”从脚上突然传来的一阵猛烈的疼痛将Q的思绪拉回了现实,他倒抽了一口气,忽视眼前K脸上尴尬的“傻笑”他都能明白他的脚又被踩中了这一点。“第382次。”在一旁计数的J忍不住出声提醒道。

“……阿尔弗雷德,今晚你睡地板。”忍无可忍的Q一字一顿地挤出了这句话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@老葛优樱喵 点的KQ跳舞,粗糙扩写

评论(3)
热度(62)
© | Powered by LOFTER